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答列表 >

10万左右的车如何选择?

提问者:不杀低手 提问时间:2019年03月04日 12:24:49

我知道买车一定要买成熟产品。所以我目前选择了2种:依兰特,桑塔纳3000。只喜欢这两种车。捷达本来也很喜欢,但动力现在不如桑塔纳3000了。而依兰特的动力最强,所以是首选。我是一个...我知道买车一定要买成熟产品。所以我目前选择了2种:依兰特,桑塔纳3000。只喜欢这两种车。捷达本来也很喜欢,但动力现在不如桑塔纳3000了。而依兰特的动力最强,所以是首选。我是一个特别爱玩车的人。我对动力的要求最高。尤其是起步那种推力,所以一定要最有动力的。依兰特无疑是这价位动力最强的,可桑塔纳3000的大气让我着迷。桑塔纳以前的空调不行,现在不知怎么样了?还有这两款车的质量哪个好?哪个能接近捷达那样的皮实?桑塔纳还是以前那样老爱出小毛病吗?
我买10万肯定就只准备投入那么多。那个叫godzz291的你说什么废话。
还有其他人都没说到点上。我已经选好这两个了,只是让大家从这两个中帮我选一个好的。我最后问的质量很重要啊,尤其关于桑塔纳3000的。不过还是谢谢你们了。
改变看法了,颐达也不错,最终还是觉得福克斯最好。

优质回答 回答者:stone510

如果10万元的话~福克斯能买得起~?
如果你喜欢福克斯的话~我还是赞成的~不过福克斯(WRC的出色表现)的对手 本田CIVIC(在国外有TYPE-R版本)、大众速腾(国外有R-GT)、马自达3(马自达汽车的运动性特征)都很棒~拥有很强的运动性~可是这些车都得在15万元这个价位~而这个价位的话就不如17.88万的 马自达6 (6速变速器~太有吸引力了~而且大气~底盘扎实,改装的功底好)

骐达挺棒~2006年CCC1.6L组的冠军(第一年参加)这可以说明他的改装功底是不错的~而且价格更接近10万元~NISSIN的车运动性都比较强,是我比较喜欢的公司(毕竟GT-R是那样的神圣~嘿嘿~个人情节)而骐达的对手 FIT(日本有无限版的)、POLO(333车队的出色表现)也都很棒~(而我家是FIT~)

刚才看到有人的回复说福克斯会爆缸~?~?~~?哈哈~我TMD真是服了~他以为是F-1呀~哈哈~~他知道爆缸是什么意思不~~~哈哈~~~

他们都推荐骏捷~我是坚决反对~因为国产车的质量还...不说了吧~

如果楼主喜欢玩车的话~那你就应该知道韩国车是不能玩的~悬架太软~油门无力~当然你要去改装的话那就不存在这些问题了~(改装性能是很贵的~)质量不是怎么好~

说实话 桑3 的竞争力很弱~毕竟太老了~而且它那长度玩车的话是太开玩笑了~
当年的 桑2 其实是巴西大众生产的PASSAT~不推荐

godzz291的意见我是同意的~

这样的话,你再去考察一下 骐达1.6L、FIT1.5L、POLO1.6L、福克斯1.6L、CIVIC1.8L、马自达31.8L、速腾1.6L 。

1.德国车做工严谨~日本车做工精细~
2.新上市的车的配置会更先进~
3.日本车比较省油~
4.日本车的改装空间更大~比较适合玩车的人~

给你做一下参考吧~现在的这7款车都是比较适合玩车人的~不过小马拉大车毕竟会力不足(看车的重量和马力~)

(这都是作者我给你作的参考~毕竟各有所好嘛~是吧~)
如有不对~请大家指出~我会改正的~谢谢大家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答者:大川岛

喜欢桑塔纳3000就买吧,不过这车从我记事那天开始就有了,只是不停的做个拉皮手术.桑塔纳是最接近捷达的都是老的不能在老的.桑塔纳3000着重升级了空调装备,采用变频空调,弥补多年来桑塔纳2000型空调不好的缺陷.这个价位的车都会时不时有些小毛病,这点可以忽略.要说质量更好还是桑塔纳,扎实,硬,毕竟这车已经太足够成熟了.二手市场里桑塔纳和捷达永远是抢手货.
依兰特没什么好评价,韩系车都不怎么厚道,刚开时都觉得很完美,开个几年就明白怎么回事了,如果楼主想买一辆长时间使用的车就放弃依兰特吧.而且这车我开过,感觉操控性也不怎么好。
我没别的意思,只是说这两种车都不适合玩车,有机会试驾一下福克斯,运动血统比较纯正,1.8的发动机动力也好很多,底盘比较强调操控,10万元左右玩车的首选车型.
不过楼主要是只从桑塔纳和依兰特选择的话,还是推荐桑塔纳.老车型,市场保有辆大,质量肯定过关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答者:3号

楼主孤陋寡闻了不是,3000的价位个福克斯一样,13.78万,还有一万多的优惠。福克斯玩车确实不错,除了内饰其他地方没有太大问题,但目前很多福克斯出现暴缸现象。慎重!
你喜欢大气,还喜欢动力性,桑塔纳可以是个选择,但这个价位任何一款车型都有一些问题,不要追求太完美。
至于Elanter,我同意楼上的说法,不是什么好车,刚开始会觉得很皮实,其实则不然。俊杰或者206 1.6推荐一下,一个大气,动力性(1.8T)也可以。206 1.6比较适合玩车的人(10万元左右消费人群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答者:小白山鸡王

东风日产: 颐达1.6
与日本版不同,东风日产颐达配备由日产和雷诺共同开发的发动机,颐达是这款1.6升发动机匹配的第一个车型。 该款发动机为直列4缸,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(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)技术。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,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,以保证最佳..

报价:10.55万-13.7万
威驰1.5 VVT-i
该车型搭载了具有VVT-i技术的3SZ系列4缸直列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,排量1.5L,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75/6000kW/rpm和130/4200Nm/rpm,该车型提供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,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和拖曳臂式,前后制动分别为通风盘式和鼓式。

报价:12.98万-14.99万
新宝来1.6
作为新宝来的入门级车型,1.6时尚型手动与自动档的价格分别为12.98/14.28万元,除变速箱的不同其余配置完全一致,只花12.98万的价格您能拥有什么呢:驾驶座/副驾驶安全气囊,电子防盗,中控锁,遥控钥匙,ABS+EBD,;铝合金轮毂(选),方向盘上下前后调节,座椅高低

报价:8.88万-10.88万
利亚纳1.6
利亚纳仅有1.6一个排量,包括三厢和两厢两种车型,三厢利亚纳共计5款,其中三款手动挡两款自动挡。在两厢利亚纳上市的同时调整了全车系的价格,三厢利亚纳的区间为8.98万元到10.88万元。搭载日本原装M16A发动机,最大功率70kW/5500rpm,最大扭矩135N·m/4000rpm?..

报价:12.98万-13.98万
北京现代: 伊兰特1.8
伊兰特1.8L与1.6L外形完全相同,并且除发动机外,1.8L的各项配置与伊兰特1.6L豪华型十分接近。它配备1.8升16气门多点喷射汽油发动机,最大功率96/6000(Kw/rpm),最大扭矩162/4500(N·m/rpm),这些指标是目前国产同级车中最大的。1.8L现有GLS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...

报价:12.98万-14.98万
上海通用别克: 凯越1.6
凯越车型有1.6和1.8两个排量。其中1.6排量的有两款可供选择,分别为1.6 LX-MT(手动舒适型)和1.6 LE-MT(手动豪华型)。凯越1.6的排量1.598升比起1.8的1.799升少了0.201则功率和扭矩也略逊,有78KW/6000转的最大功率以及142NM/4000转的最大扭矩。

报价:13.68万-13.68万
上海通用别克: HRV1.6
凯越HRV的原型是通用大宇 的Lacetti两厢车,是与凯越同平台的两厢版轿车,有自己独特的外观,内饰与凯越也有不同。上海通用在04年11月份上市的是HRV1.6豪华版。HRV采用进口1.6L Twin-Tec发动机,日本AisinWarner原装进口高性能电子四速自动变速箱

报价:12.98万-16万
一汽大众: 高尔夫1.6
高尔夫1.6是高尔夫家庭成员中排量最小的车型,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Kw/5800rpm,最大扭矩为150N.m/4200rpm。有手动档标准型、自动档标准型、手动档舒适型和自动档舒适型四款车供消费者选择。总的来说标准型的配置够用,而舒适型的增加的配置多属奢侈型

报价:15.18万-20.38万
花冠1.8
花冠1.8都配备了丰田最引以为傲的VVT-I发动机,它通过可变正时气门技术,提高了进气效率,可以使同排量的发动机拥有更大的功率及扭矩力。丰田狠心把这项技术引进国内,成了这款车最大的卖点之一,也反映了国内家用车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。
回答者:fern1988 - 助理 二级 8-28 13:05
其他回答共 5 条
这三款都不是很爽~~~~``
3000样式不是很好看(很多人都这样认为)并且以后据说还有4000,
现代的车据说质量不太好,并且北京大街上的出租车全是现代~~~~
威驰降价很猛的~~~~~万一你一买大降价,那不是很心痛?
回答者:匿名 8-28 09:03

买伊兰特吧!维修费用低廉,油耗小。北京的出租车是伊兰特的原因是当地政府的扶植措施。跟汽车质量没有关系。
威弛不建议购买,还不如POLO呢。
回答者:龌鹾男人 - 高级魔法师 六级 8-28 09:29

3000 骐达 POLO
回答者:jnfycg - 助理 二级 8-28 12:27

8 - 10 万
8 - 10万元 国产车品牌
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其他
A 爱丽舍[神龙汽车] A5[奇瑞汽车]

B 标致206[东风标致] 宝驹[东风悦达·起亚] 霸道[华晨金杯]
宝威[江铃汽车] 波罗[上海大众]

C 长安新星[长安汽车] 长安星韵[长安汽车] 长安雪虎[长安汽车]
驰宇[大迪汽车]

D 大脚兽[长城汽车] 得利卡[东南汽车] 东方之子[奇瑞汽车]
都市骏马[大迪汽车] 都市威菱[大迪汽车]

F 风景海狮[北汽福田] 风景冲浪[北汽福田] 风景爱尔法[北汽福田]
风景快运[北汽福田] F3[比亚迪] 风行[东风汽车]
富康[神龙汽车] 富利卡[东南汽车] 飞度[广州本田]
风云[奇瑞汽车] 富迪飞越SRV[福迪汽车] 富迪探索者II [福迪汽车]
富迪探索者Ⅲ[福迪汽车] 飞碟UFO[飞碟汽车]

G 高尔[上海大众] GX6[吉奥汽车]

H 海尚MA[上海华普] 华北骏霸[中客华北] 华北骏风[中客华北]
华北腾狮[中客华北]

J 嘉年华[长安福特] 金杯海狮[华晨金杯] 金杯锐驰[华晨金杯]
骏捷[华晨汽车] 金刚[吉利汽车] 劲取[上海大众]
劲情[上海大众] 金龙海狮[厦门金龙] 金麒麟[长丰扬子汽车]
捷达[一汽大众] 金刚海狮[航天圆通]

L 雷驰[北汽制造] 利亚纳[昌河汽车] 羚羊[长安铃木]
猎豹奇兵[长丰汽车] 菱帅[东南汽车] 陆风风尚[江铃陆风]
乐骋[上海通用] 乐风[上海通用] 来宝[双环汽车]
来旺[双环汽车] 力帆520[力帆汽车]

M 美人豹[吉利汽车] 美亚海狮[天汽美亚] 美亚骑兵[天汽美亚]
美亚顺风[天汽美亚]

P 派力奥[南京菲亚特] 派力奥·周末风[南京菲亚特]

Q 千里马[东风悦达·起亚] 旗云[奇瑞汽车]

R 瑞虎[奇瑞汽车]

S 赛弗[长城汽车] 赛影[长城汽车] 赛铃[长城汽车]
赛骏[长城汽车] 思迪[广州本田] 赛马[哈飞汽车]
赛豹[哈飞汽车] 桑塔纳[上海大众] 赛欧[上海通用]
速威[上海万丰] 曙光挑战者[曙光汽车] 曙光骄子[曙光汽车]
曙光领航者[曙光汽车] 曙光傲龙CUV[曙光汽车] 帅驰(GS50)[吉奥汽车]

T 泰威[上海万丰] 天马风驰[天马汽车] 特锐[一汽华利]
天马风锐[天马汽车]

W 万丰皮卡[上海万丰] 万丰商务车[上海万丰] 威驰[一汽丰田]
威乐[天津一汽] 威姿[天津一汽]

X 新城市猎人[北京吉普] 西耶那[南京菲亚特] 新赛欧[上海通用]
夏利[天津一汽] 夏利2000[天津一汽] 新凯SRV[新凯汽车]
新凯海狮[新凯汽车]

Y 雅绅特[北京现代] 雨燕[长安铃木] 玉麒麟[长丰扬子汽车]
源动力[新大地汽车] 一汽奥星[一汽吉轻]

Z 中兴驰野[中兴汽车] 中兴福星[中兴汽车] 中顺世纪[中顺汽车]
回答者:鳎洱 - 助理 二级 8-30 10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答者:徐龚

上蛋蛋订车平台,根据需要提供购买车型,还可以一成首付


上一篇:\美食详细攻略,广东周边
下一篇:广东省内自驾游有哪些好

TAGS: 10万以下的车型

相关阅读推荐
  • 青椒土豆丝是先炒土豆还是先炒青椒?

    问题描述: 优质回答 回答者:哼哼蛤嘿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回答者:月中天 第一次回答可获土豆丝要在水中泡一泡,把水滤干与青椒丝一起下油锅爆炒,...

  • 川汽野马汽车封闭如何

    以下内容来源自网络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有任何侵权或违法行为欢迎大家踊跃举报,举报邮箱:2042975775@qq.com,本站坚决反对一切违法犯罪行为。 优质回答 回答者:Freejackie 以下内容来...

  • 红酒的配菜

    问题描述: 优质回答 回答者:latola 1. 6种主要的味道 我们可以辨别成千上百的香气,但是我们只能辨识几种味道:甜味、酸味、咸味、苦味、油腻、鲜味。鲜味是我们舌头感觉到的一...

  • 香菇炖鸡汤的做法大全2014

    问题描述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回答者:AndyLeo 香菇炖鸡汤一:将整鸡切块,清洗干净备用;香菇洗净泡软、枸杞洗净、桂圆剥皮备用;葱切段、姜切片备...

  • 中国移动网络宽带怎么设置无线路由器

    采纳回答 xfe1990 2018-12-06 1、请按下图所示链接设备,power为电源、(1、2、3、4)lan为输出端口、wan为网线插入端口、reset为重置键(需重置时拿尖物按住5秒) 2、连接完成后,检查指示...

  • 真火壁炉该怎么安装和使用?

    问题描述: 想在房间里装一个真火壁炉,欧式的那种,应该怎么弄? 优质回答 回答者:crazydj555 燃木真火壁炉的安装其实并不复杂,壁炉本身是一个整体,主要就是一个走烟管的问题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