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答列表 >

QQ上3G在线是什么意思?

提问者:爆料王 提问时间:2019年02月04日 02:24:31

我来答

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,搜索相关资料。也可直接点“搜索资料”搜索整个问题。

在线意思搜索资料5个回答#过年啦#年夜饭应该在娘家吃还是婆家吃?随风
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推荐于2017-12-15随风
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采纳数:455获赞数:1962从事网络营销、数据分析、网络推广多年,有丰富的经验。向TA提问展开全部1.2G、3G在线是登录时的网络状态显示,表示对方是通过手机的2G、3G、4G网络登录的,如果使用WiFi网络,电脑登录,会显示WiFi、PC状态
2.可以进入设置->联系人、隐私->向好友展示网络状态的开关来,开启和关闭2G,3G的显示
3.2G、3G是一种网络制式,手机网络制式主要包括GSM、CDMA、3G等已赞过已踩过<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?评论收起匿名用户
2016-01-28展开全部手机3G!在外面!已赞过已踩过<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?评论收起H爱不绝迹
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2018-03-31H爱不绝迹
采纳数:3150获赞数:21976LV12
擅长:暂未定制
向TA提问私信TA展开全部

1.2G、3G在线是登录时的网络状态显示,表示对方是通过手机的2G、3G、4G网络登录的,如果使用WiFi网络,电脑登录,会显示WiFi、PC状态。

2.可以进入设置->联系人、隐私->向好友展示网络状态的开关来,开启和关闭2G,3G的显示。

3.2G、3G是一种网络制式,手机网络制式主要包括GSM、CDMA、3G等,手机网络制式自问世至今,经历了第一代模拟制式手机(1G)、第二代GSM、TDMA等数字手机(2G)、第2.5代移动通信技术CDMA和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3G,现已迈向4G或更高。

具体如下:

1、简介

腾讯QQ(简称“QQ”)是腾讯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(IM)软件。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、视频通话、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、共享文件、网络硬盘、自定义面板、QQ邮箱等多种功能,并可与多种通讯终端相连。其标志是一只戴着红色围巾的小企鹅。

2、飞跃发展

2005年1月腾讯公司被认定为“2004年度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”。2月16日,腾讯QQ的同时在线人数首次突破了1000万。自2000年5月腾讯QQ的在线人数突破10万以来,仅用了4年时间就达到了100倍的增长。4月腾讯公司获“2004年度深圳市知识产权先进单位”称号。4月22日,腾讯公司荣获深圳市知识产权保护先进单位第三名,前两位分别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。5月腾讯公司位列“2005年中国软件产业最大规模前100家企业”第25位。

3、等级规则

腾讯修改QQ等级加速规则了,明显是有了新的“预谋”。腾讯之前喜欢用加速升级推广QQ输入法等产品,本次新规则瞄准的则是移动用户。腾讯称,“QQ等级新规则即将发布,加速更快1.7天。”

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<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?评论收起Tiiiii丶
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2016-01-28Tiiiii丶
采纳数:1071获赞数:5468LV12
擅长:电脑/网络游戏辽宁手机/通讯生活
参与团队:We丶伴你左右
向TA提问私信TA展开全部手机3G网在线!更多追问追答追答

优质回答 回答者:开开心心555

1.2G、3G在线是登录时的网络状态显示,表示对方是通过手机的2G、3G、4G网络登录的,如果使用WiFi网络,电脑登录,会显示WiFi、PC状态
2.可以进入设置->联系人、隐私->向好友展示网络状态的开关来,开启和关闭2G,3G的显示
3.2G、3G是一种网络制式,手机网络制式主要包括GSM、CDMA、3G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答者:不良人ST

手机3G!在外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答者:chaors

1.2G、3G在线是登录时的网络状态显示,表示对方是通过手机的2G、3G、4G网络登录的,如果使用WiFi网络,电脑登录,会显示WiFi、PC状态。

2.可以进入设置->联系人、隐私->向好友展示网络状态的开关来,开启和关闭2G,3G的显示。

3.2G、3G是一种网络制式,手机网络制式主要包括GSM、CDMA、3G等,手机网络制式自问世至今,经历了第一代模拟制式手机(1G)、第二代GSM、TDMA等数字手机(2G)、第2.5代移动通信技术CDMA和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3G,现已迈向4G或更高。

具体如下:

1、简介

腾讯QQ(简称“QQ”)是腾讯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(IM)软件。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、视频通话、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、共享文件、网络硬盘、自定义面板、QQ邮箱等多种功能,并可与多种通讯终端相连。其标志是一只戴着红色围巾的小企鹅。

2、飞跃发展

2005年1月腾讯公司被认定为“2004年度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”。2月16日,腾讯QQ的同时在线人数首次突破了1000万。自2000年5月腾讯QQ的在线人数突破10万以来,仅用了4年时间就达到了100倍的增长。4月腾讯公司获“2004年度深圳市知识产权先进单位”称号。4月22日,腾讯公司荣获深圳市知识产权保护先进单位第三名,前两位分别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。5月腾讯公司位列“2005年中国软件产业最大规模前100家企业”第25位。

3、等级规则

腾讯修改QQ等级加速规则了,明显是有了新的“预谋”。腾讯之前喜欢用加速升级推广QQ输入法等产品,本次新规则瞄准的则是移动用户。腾讯称,“QQ等级新规则即将发布,加速更快1.7天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答者:灰姑娘回到法国

手机3G网在线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答者:zysanwan

3G网络


上一篇:如何设置两台网件无线路
下一篇:办公室局域网怎么设置公

TAGS: 3g是什么意思

相关阅读推荐
  • 如何修改TP-LINK无线路由器频段

    采纳回答 孤沙諏 2019-01-08 线路连接路由器及设置步骤: 1、将网线—路由器—电脑之间的线路连接好,启动电脑和路由器设备; 2、启动设备后,打开浏览器,在地址栏中输入192.168.1....

  • 西兰花的营养价值是什么?

    问题描述: 优质回答 回答者:邯郸学步1 维生素C含量比辣椒高: 西兰花中的营养成分,不仅含量高,而且十分全面,主要包括蛋白质、碳水化合物、脂肪、矿物质、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。...

  • 青椒土豆丝是先炒土豆还是先炒青椒?

    问题描述: 优质回答 回答者:哼哼蛤嘿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回答者:月中天 第一次回答可获土豆丝要在水中泡一泡,把水滤干与青椒丝一起下油锅爆炒,...

  • 香菇炖鸡汤的做法大全2014

    问题描述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回答者:AndyLeo 香菇炖鸡汤一:将整鸡切块,清洗干净备用;香菇洗净泡软、枸杞洗净、桂圆剥皮备用;葱切段、姜切片备...

  • "诚者,天之道也;思诚者,人之道也。至诚而不动者,未之有也;不诚,未有

    问题描述: 优质回答 回答者:丶Ice 战国·孟轲《孟子·离娄上》 诚信是自然的规律,追求诚信是做人的规律。极端真诚而不能使别人感动,这是未曾有过的事;不真诚,是不能感动别...

  • 马鞍山又叫什么?

    问题描述: 优质回答 回答者:巴伐利亚 马鞍山地区历史悠久。西周时属吴国。春秋战国时期先后改属越国和楚国。秦至西晋,均属丹阳县(县治今当涂县丹阳镇)。东晋北方战乱,难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