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答列表 >

开机密码忘记:台式电脑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弄?

提问者:缘分社没事玩玩 提问时间:2019年06月11日 11:41:35

问题描述:

我来答

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,搜索相关资料。也可直接点“搜索资料”搜索整个问题。

台式电脑开机密码搜索资料9个回答#热议#林志玲老公放浪兄弟是谁,为什么嫁给他?china7258
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2018-07-06china7258
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采纳数:18726获赞数:103919自从2002年自已有了电脑,自学电脑组装,系统维护,主板维修,显示器维修,电源维修等,经验来自于实践。向TA提问展开全部

朋友,你好,如果是进操作系统在登陆窗口不小心忘记了开机密码,又不想重装系统:这种情况忘了开机密码,你可以用以下二种方法进行破解:(破解率为百分之百)


第一种方法:(前提是你的光驱必须正常):对于开机到WINDOWS登陆画面时,需要开机密码的:你只要买一张带PE的GHOST版的光盘(一般电脑城都有买,5-8元一张),开机按下F12,设光驱为第一启动项,(或者按下DEL进入到BIOS中设好光驱启动),开机,会出现一个菜单,在这个菜单中有一个叫“WINDOS用户密码破解(汉化版)”的工具或者叫“运行WINDOWS登陆密码破解菜单”的工具,你只要点这个工具,就可以破解了,破解了就可以进入到你的系统中。(有的GHOST版的光盘,这个工具在WINPE中,所以你进入PE就能找到).图片如下:


第二种方法:(对没有光驱的电脑)但你有U盘,你就可以到网吧或者别人的电脑下载一个叫大白菜U盘制作启动盘,安装,然后将你的U盘制成带PE的启动盘,开机按下F12,接着设USB:Mass Storage Device为启动项(或者按下DEL进入到BIOS中设好U盘启动),开机,进到这个U盘中,一般在这个启动菜单中,就有一个叫“运行WINDOWS登陆密码破解菜单”的工具或者叫“WINDOS用户密码破解(汉化版)”的工具,有的是在WINPE中,你就可以利用这个工具进行破解。图片如下:

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,祝你成功,快乐~~

已赞过已踩过<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?评论收起pingteh
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推荐于2017-09-04pingteh
采纳数:5342获赞数:2139LV16
擅长:硬件电脑/网络三星笔记本
参与团队:百度与你同在
向TA提问私信TA展开全部除了破解密码,也可以重做系统解决。当然在主板bios设置的密码,可以放电试一下。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<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?评论收起dhfjsrh
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2015-11-12dhfjsrh
采纳数:182获赞数:1269LV8
擅长:社会民生
参与团队:电脑网络新手5
向TA提问私信TA展开全部

开机密码,就是bios密码。如果忘记了,操作系统是win7的话(当然不仅win7,对所有的个人电脑都适用),只有取下主板上电池(钮扣锂电池),然后找到bios芯片,在附近有清除COMS的跳线,拔出连接1、2号路线柱的跳线帽(这是主板出厂默认的连接),改插在2、3号线柱上,CMOS设置将被清除,当COMS设置清除后,开机密码,就不复存在了。最后还原跳线,将跳线帽还是插在1、2号线柱上,这时就能正常开机,否则不能开机。


主板不装那颗纽扣电池,是不能保存开机密码的,所以有人提议只取出电池,就能清除开机密码,这个方法,简单,但是不能马上凑效。接跳线的方法,立即就能生效。

更多追问追答追问
那个是主机吗
在吗
追答
那是主板,打开机箱,就能看到。对照我发的图,试一下!自己的电脑,多了解一点,没坏处~
主板用过一段时间,也会积满灰尘,所以不妨打开机箱,清除一下灰尘,顺便观察一下机箱内的部件。
追问

优质回答 回答者:我喜欢老罗手机

朋友,你好,如果是进操作系统在登陆窗口不小心忘记了开机密码,又不想重装系统:这种情况忘了开机密码,你可以用以下二种方法进行破解:(破解率为百分之百)


第一种方法:(前提是你的光驱必须正常):对于开机到WINDOWS登陆画面时,需要开机密码的:你只要买一张带PE的GHOST版的光盘(一般电脑城都有买,5-8元一张),开机按下F12,设光驱为第一启动项,(或者按下DEL进入到BIOS中设好光驱启动),开机,会出现一个菜单,在这个菜单中有一个叫“WINDOS用户密码破解(汉化版)”的工具或者叫“运行WINDOWS登陆密码破解菜单”的工具,你只要点这个工具,就可以破解了,破解了就可以进入到你的系统中。(有的GHOST版的光盘,这个工具在WINPE中,所以你进入PE就能找到).图片如下:


第二种方法:(对没有光驱的电脑)但你有U盘,你就可以到网吧或者别人的电脑下载一个叫大白菜U盘制作启动盘,安装,然后将你的U盘制成带PE的启动盘,开机按下F12,接着设USB:Mass Storage Device为启动项(或者按下DEL进入到BIOS中设好U盘启动),开机,进到这个U盘中,一般在这个启动菜单中,就有一个叫“运行WINDOWS登陆密码破解菜单”的工具或者叫“WINDOS用户密码破解(汉化版)”的工具,有的是在WINPE中,你就可以利用这个工具进行破解。图片如下:

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,祝你成功,快乐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答者:CH焕

除了破解密码,也可以重做系统解决。当然在主板bios设置的密码,可以放电试一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答者:真实最重要

开机密码,就是bios密码。如果忘记了,操作系统是win7的话(当然不仅win7,对所有的个人电脑都适用),只有取下主板上电池(钮扣锂电池),然后找到bios芯片,在附近有清除COMS的跳线,拔出连接1、2号路线柱的跳线帽(这是主板出厂默认的连接),改插在2、3号线柱上,CMOS设置将被清除,当COMS设置清除后,开机密码,就不复存在了。最后还原跳线,将跳线帽还是插在1、2号线柱上,这时就能正常开机,否则不能开机。


主板不装那颗纽扣电池,是不能保存开机密码的,所以有人提议只取出电池,就能清除开机密码,这个方法,简单,但是不能马上凑效。接跳线的方法,立即就能生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答者:codyzeus

建议使用360急救盘启动电脑,用它里边的工具清除这个密码,然后重启电脑就可以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答者:Johnhao

1、台式电脑开机密码忘记无法开机的话,可以在电脑开机出现进入输入密码的界面时,立即同时按下“Ctrl”+“Alt”+“U”三个键,即可跳过输入密码的过程,直接进入。

2、然后进入桌面后,点击控制面板。

3、进入控制面板后,点击用户账户和家庭安全。

4、进入该界面后,点击用户账户。

5、进入该界面后,点击“在电脑设置中更改我的账户信息”。

5、然后点击登录选项,点击密码下方的“更改”。

6、然后就可以输入新的密码,如果担心会忘记,可以输入提示内容,然后点击创建密码。以后开机就可以用新的密码开机了。


上一篇:开机密码忘记:开机密码
下一篇:早上可以空腹吃芒果吗!为

TAGS: 开机密码忘记

相关阅读推荐
  • 中国移动网络宽带怎么设置无线路由器

    采纳回答 xfe1990 2018-12-06 1、请按下图所示链接设备,power为电源、(1、2、3、4)lan为输出端口、wan为网线插入端口、reset为重置键(需重置时拿尖物按住5秒) 2、连接完成后,检查指示...

  • 红酒的配菜

    问题描述: 优质回答 回答者:latola 1. 6种主要的味道 我们可以辨别成千上百的香气,但是我们只能辨识几种味道:甜味、酸味、咸味、苦味、油腻、鲜味。鲜味是我们舌头感觉到的一...

  • 青椒土豆丝是先炒土豆还是先炒青椒?

    问题描述: 优质回答 回答者:哼哼蛤嘿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回答者:月中天 第一次回答可获土豆丝要在水中泡一泡,把水滤干与青椒丝一起下油锅爆炒,...

  • 如何修改TP-LINK无线路由器频段

    采纳回答 孤沙諏 2019-01-08 线路连接路由器及设置步骤: 1、将网线—路由器—电脑之间的线路连接好,启动电脑和路由器设备; 2、启动设备后,打开浏览器,在地址栏中输入192.168.1....

  • 真火壁炉该怎么安装和使用?

    问题描述: 想在房间里装一个真火壁炉,欧式的那种,应该怎么弄? 优质回答 回答者:crazydj555 燃木真火壁炉的安装其实并不复杂,壁炉本身是一个整体,主要就是一个走烟管的问题...

  • 香菇炖鸡汤的做法大全2014

    问题描述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回答者:AndyLeo 香菇炖鸡汤一:将整鸡切块,清洗干净备用;香菇洗净泡软、枸杞洗净、桂圆剥皮备用;葱切段、姜切片备...